【巍澜\娱乐圈】问良[沈巍篇]

一个脑洞,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双影帝设定,赵云澜外搭歌王设定。生子考虑下

第一次写采访体。。。

正文;

       两人结婚很多年后才被曝出来,热搜几乎被他们承包了,微博少不了一阵瘫痪,两家粉丝掐的死去活来,都不肯相信自家偶像居然跟对家结婚了??

       两人微博下面几乎都是求真相and 不可置信等哭诉的评论,只有一些坚持的cp 粉仿佛过年般欢呼雀跃,大呼搞到真的了。

       最后撕的实在太严重,正主不得不下场控场,

 【@沈巍:何其有幸得了你的真心,自当捧在心尖,不敢辜负。@一直是小澜孩吖】

             【结婚证.jpg .】【两人拥吻.jpg .】

【@一直是小澜孩吖:我其他的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也看不上,只有这二两真心,你接住了吗?@沈巍】

     【两只十指相扣的手上戴着相同的婚戒.jpg 】【结婚照.jpg .】

        微博一发出来,粉丝默了,女友粉哭了,亲妈粉很欣慰,cp 粉在狂欢,微博技术人员要辞职了。

       但作为风波的中心的两人,正在家腻歪着,连自家助理都没眼看。

        风波慢慢平息下来后,两个人也开始专心工作。小助理表示这俩人只要一有时间就开视频通话,狂撒狗粮,狠狠地刺激了一把至今单身的他们的小心灵,超严重的那种。

      处于重灾区的工作室人员表示要坑一把自家老板,于是.......

   

 
         节目组找上沈巍的时候沈巍正在家里看赵云澜之前拍的电影,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沈巍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在节目组说明来意后把他们请了进来,摄像机扫了一圈客厅,并没有想象中的奢华,而是出乎意料的简单明净,很有家的样子。

        只是简单的做个访谈,主持人被请到沙发上落座,沈巍给他们每个人都倒了杯水,姿态随和,一点架子都没有,工作人员都很有好感。于是访谈就在很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又跟大家见面了,今天采访的主题是“听听我说的吧”,我们有幸请 到了沈影帝来进行采访。沈老师好,很抱歉打扰到您,不过还是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沈巍:没关系。大家好,我是沈巍。

     主持人:那沈老师我们开始?

     沈巍:好。(微笑ing )

     主持人沈老师和赵老师结婚有多久了?

     沈巍:(思考)快十年了吧?嗯。

     主持人:(意外)这么久了吗?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公开呢?你们的粉丝一直以为你和赵老师不和呢?

     沈巍:(疑惑脸)会吗?我和云澜一直都没瞒着啊。

     主持人:呃,(哭笑不得)这届粉丝不给力啊

     沈巍: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公开,是因为那时候我们刚进入圈里没多久,彼此都还不够强大,就想着先好好工作,直到能给对方强有力的保护时再公开。
      那时候社会对于我们这种情况的接受度还不高,一旦被发现,就可能被黑的很惨,我不怕这些,云澜也是,但他是个很细心温柔的人,他不希望因为这个导致我的努力付之一炬,所以阻止了我。

     主持人:赵老师是真的很细心了。那为什么又突然公开了呢?

     沈巍:(有些羞涩的笑了笑)云澜说爸那边要给我们补办婚礼,说不公开不成样子。我们也正好有这个打算,没想到被发现了,索性就公开了。

     主持人哇,所以说是很快就要办婚礼了吗?

     沈巍:对的。

     主持人那先恭喜沈老师了。

     沈巍:(不好意思)谢谢。

     主持人对了,怎么不见赵老师?有工作吗?

     沈巍:云澜去爸那了,明天才回来。

     主持人好的。沈老师和赵老师都是影帝,赵老师还在音乐领域很有建树,二位平时有时间陪对方吗?

     沈巍:其实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云澜,毕竟彼此都有工作,但我们都会尽量减少些不必要的工作 一起呆在家里。以后会有更多时间在一起的。

     主持人那两个人关系怎么样?

     沈巍:一直都很好。

     主持人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对吗?

     沈巍:(点头)没错。我们从认识就很有默契,性格也很互补,嗯,我很爱赵云澜,他也是。

     主持人:(调笑)哇!公然撒狗粮啊!

     沈巍:(脸红)

     主持人沈老师和赵老师认识多久了?

      沈巍:(扶着眼镜思考了下)有十五年了。

     主持人:(惊讶)这么早就认识了吗?

     沈巍:(点头)的确是很早就认识了。但云澜那时候并不认识我,我当时也只是远远的看见了他,但并没有什么交流。云澜一直以为我们是大学才认识的。

    主持人那听起来沈老师记得是很清楚了,难道是对赵老师一见钟情?(调侃)

     沈巍:(有些不好意思)确实。

     主持人真的是一见钟情啊?

     沈巍:(点头)

     主持人能形容下当时的感受吗?

     沈巍: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主持人是觉得对方哪里吸引你呢?

     沈巍:(认真思考ing )我也不清楚,云澜他那里都好。他从小就很受欢迎,性格又好,阳光开朗,是走到哪里都是小太阳一样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围着他转,把最好的都给他。
      虽然云澜一向大大咧咧的,但很细心,能把一切都处理的好好的,老师同学都喜欢他。(脸红)我也喜欢。

     主持人赵老师确实很有个人魅力。那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沈巍:大二时云澜告的白。我答应了。然后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不再说点什么了吗沈老师?

     沈巍:秘密。

     主持人:好吧。那二位对于婚礼有什么计划吗方便透漏下吗?

     沈巍:(摇头)云澜说是惊喜,要保密,连我都不太清楚。

     主持人:那我们只能等着两位老师的婚礼举办时才能一窥其神秘了。最后了,沈老师有什么想对赵老师和粉丝们说吗?

     沈巍:嗯,我想说,我很爱我的粉丝们,但赵云澜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我不想有任何人以爱我的名义伤害他,我们在一起很不容易,云澜为我做了很多很多,我只能用更多的爱去宠着他,守着他,让他幸福。你们也很好,所以我希望你们也能喜欢他,云澜是个很好的人,他值得所有人去喜欢。

     沈巍:最后,我只想对云澜说,余生,请和我一起走吧。

    主持人:祝二位老师一生幸福。那我们的访谈就结束了,再见了各位!

    沈巍:再见。


    “沈老师谢谢你。那我们就先走了,视频处理好了会通知您的。”主持人和沈巍握了握手,由衷的感谢说。沈巍表示不用在意,帮着工作人员收拾好器材送他们到门外。

     “提前祝您能和赵老师婚礼快乐。微博记得发福利啊,例如婚礼照片视频什么的。”女主持人摇下车窗冲沈巍摆手,笑的开心。沈巍笑着应下。

       最后呢,访谈放出来后效果可谓是好的出乎意料,粉丝们也不掐了,一致对外开撕DW,那段时间的热搜几乎都是这样的:

      #我粉的爱豆天下第一好#

      #巍澜粉丝合力撕DW#

      #这样的爱情#

      #巍澜婚礼#

      #工作室  可怜!#



      工作室众工作人员:呵呵,大猪蹄子!



tbc.

估计有后续????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