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今天的国家队队员们又没能讨到暗恋对象妈妈欢心呢

        心血来潮想写点什么,渣文笔。


       正文: 


        

       今天的苏黎世难得的是个好天气,细碎的光线洒落在建筑物上,勾勒出一抹金边。街上已经有了几位街头画师在晒着太阳一边挥动着画笔,都想要把这难得的风景留在画纸上。

      

       路旁高大的梧桐树树叶在微风里发出沙沙的声响,仿佛也是在为阳光的温暖而欢欣。

       

       而坐在咖啡店在树下安放的座位上捧着奶茶杯的黑发男人却是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有些幽怨的看了眼已经钻进另一家店又是新一轮疯狂买买买的三位美女叹了口气。

       

       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时间,叶修还想着蒙头好好睡他个昏天地暗的,谁曾想他老妈突然来了苏黎世,休息了一夜倒完时差的叶母第二天一大早就来了国家队在苏黎世居住的酒店,轻车熟路的找到他的房间,小孩子般扑到还在熟睡中的叶修身上。

     

     “修修!起床啦!太阳要晒屁屁了!!”

     

        一脸没睡醒样子的叶修迷瞪着眼睛看着他老妈,神色无辜单纯,又不失刚醒时的迷离性感,眼波潋滟的和叶母对视了一会儿,又倒了下去,叶母还听到他嘟囔了一句顿时哭笑不得。

     

     “幻觉......”嗯,这不是真的,还能再睡个回笼觉。

       

        叶修表示拒绝相信他刚才是看到了他老妈。

       

       叶母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就和二三十岁的一样。再加上本来的少女心性,着实是难以看出来这已是两个青年的母亲了。

       

       见叶修这种反应,叶妈妈嘟了嘟嘴,坚持不懈的继续奋战,忽而灵光一闪,唇角轻勾,凑到叶修耳边轻声道:“叶小修,爸爸来查训练成果了!”

     

      噌!

       

      叶修从被窝里蹿了出来,条件反射般站好军姿,身体绷紧,手几乎是下意识的贴在裤缝处,不安的搓着手指。

      

    “噗!修修你太可爱了!!”

       

       叶妈妈捂着嘴笑倒在床上,母子俩同出一辙的下垂眼笑的弯成了月牙。

      

        而这才反应过来的叶修眨了眨眼,看到叶妈妈笑的开心 的不行,脑子顿时清醒了几分,放松身体,无奈的看着自家老妈因为自己百试百灵的恶作剧而显得孩子气的可爱模样,同时庆幸自己有穿睡衣。

      

     “妈,你怎么招呼都不打就来苏黎世了?我好去接你啊。”

       

       叶修重新坐回床上,揉了揉睡乱了的头发,乖乖的让叶妈妈蹂躏他的脸。

       

       摸够了的叶妈妈满意的松开儿子的脸蛋,大手一挥让人去洗漱,“妈妈想修修了就来看看你。都怪你爸,刚回来就又把你哄走了,我都没怎么看看我的宝贝儿子,都瘦成什么样了。”

     

      叶妈妈不满地看到叶修本来就没什么肉的身体在宽松睡衣下愈加显得单薄,一边打开自己带来的行李箱,装的满满的都是叶修的衣服,定做的,并且十分嫌弃的把叶修衣柜里那些某宝爆款的衣服给摘了下来,把她带来的衣服挂上去,并且把带来的食盒打开,将精致的菜肴一个个端出来放好,舀了粥盛好,做完之后叶妈妈一脸黑线的把那些衣服塞进了衣柜下的抽屉里,  还有大半箱的泡面被她塞进自己带来的行李箱里。

      

      四处扫了扫,见没有什么不健康的东西后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总之,等到叶修洗漱好出来后发现自己仿佛是换了个房间后,对他家大美女表示仰慕。

    

      对于衣服,叶修仿佛并不惊讶,很淡定的拿着老妈挑的衣服去换了。

     

       母子俩时隔多年坐在一起吃着叶妈妈借着酒店厨房亲手做的早饭 ,有说有笑的,眉宇间是难得的轻松惬意。

  


      回忆完后,一杯奶茶也到了底,叶修彾起身边座位上的一堆购物袋,径直走到冲他招手的叶妈妈苏沐橙和楚云秀她们身边,低下头顺从地让叶妈妈给他擦去嘴角残留的奶茶渍,一边和苏沐橙楚云秀开着玩笑,逗三个女神开心。


       叶妈妈笑眼看着其实越发成熟稳重的儿子,心中骄傲。


      而苏沐橙则是和楚云秀对视一眼,似是不经意的瞥了眼咖啡店内探头探脑的那些人,无奈耸肩,追修之路漫漫啊......




END.


只是个深夜脑洞,,,,



评论 ( 3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