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连】月满西楼


双龙组——寮的和谐(恩爱)日常 


背景我不太清楚了! 


崩坏别骂我! 


准备好了再看! 


我就想看他们秀恩爱!! 


———— 



        一目连坐在院中的木桥上赏月,赤足时不时划过水面,溅起一圈又一圈大大小小的涟漪。 


       应龙修长的身体盘在长长的栏杆上,在月色下鳞片泛着柔和的光亮,它的头亲昵的贴在一目连身侧,被后者轻柔的抚摸动作顺毛得时不时发出轻浅的龙吟。 



       一目连看着漆黑夜幕 今日是十五,满月夜。 


       正是一些妖怪不安分的时候。 晴明早几天就开始忙活着加固结界,给众人分发平安符。


       一目连因着自己的能力也帮了晴明不少忙,风符的效力要更为温和,正如他这个温柔的过分的妖怪,即便是被他的子民抛弃遗忘而由神堕妖,但每在凝聚出一张符时一目连心里惦念的还是他的子民。 


       即便他已不再是神明,但他对人类的爱却从未减少,反而随着时间的沉淀而越发醇厚了。 


       像院里樱花树下酒吞童子早年就埋下的美酒,绵长醉人。



         而他这坛酒,也就荒能有幸得以品尝。



         想到这,一目连不禁勾起了嘴角。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有一双手从身后拥住他,荒低沉而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伴着热气喷洒在他耳畔。 


一目连本能的缩了缩,却被荒环得更紧。 


        一目连的应龙不满的甩了甩尾巴,龙眸怒视着这个抢走了它主人全部宠爱的家伙,鼻孔中发出吭哧的气声,而后被荒的龙纠缠住一起离开了这里,给它们的主人留下私处的空间。 


      “连……”荒吻了吻一目连的耳垂,语气极尽缠绵,将一目连唤得心软成了一汪水,本就不多的愁绪都被洗刷的一干二净,放松身体倚靠着荒的胸膛,感受着爱人急促的心跳,一目连抬起脸与他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这个吻有些太长了,结束后,两个人都有些气喘。 

      “何时回来的?晴明也未告诉我。”一目连抚摸着荒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庞,语气温软,长发泻在身前,金色的眸里满是惊喜的笑意。 

       荒握住那只手,放在唇上吻了下,低声说:“本来没这么快,半途鬼使黑来接班了,他被小白赶出来了,正郁闷呢,我索性和晴明打了声招呼就回来了。连,我想你了。”他眷恋的在一目连光滑的侧脸上蹭了蹭,一脸心满意足。 

       一目连本来听的认真,猝不及防被打了一记直球,脸上火烧似的红了一片,“你昨日才走的。” 


       太黏糊了,他想。 


       荒倒是一脸不以为然的样子,抱着他蹭来蹭去,“一刻看不到你我都想的紧。” 低沉的声音钻进耳朵里如同电流般让一目连颤抖了下,微垂着眼,睫毛微微颤抖,就连眼尾都挑染上了好看的嫣红色,月色下平白撩人得很。 

        荒恶趣味地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口,而后又安慰似的舔吻几下,一目连反而抖的更厉害,抬头嗔怒般瞪了他一眼,但他这个样子不但没任何威慑性,反而让荒想变本加厉的欺负他。 


………



 “唔!你别闹,今日是…” 


“有晴明在,不会有事的。乖。” 



夜色朦胧醉人,

 彻夜低语, 

是缠绵眷侣, 


不足为外人道也。 













………… 








拉灯! 




你以为我会写车吗? 



做人纯洁点。 




自己歪歪去,乖哈!





 ————————END. 







不敢写不敢写。我怂!

评论
热度 ( 28 )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