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暮色冷

短篇


胡乱写的


没逻辑


只图开心





————————


一转眼就十多年了,叶修想,南山还真是一样的冷,苏沐秋没冻得托梦威胁他给他烧个空调或暖气片真是没脑子。


他不冷吗?


想起他们曾一起缩在同一条薄被子下紧紧拥抱,身体交缠,叶修忽然觉得他真的是被这家伙坑惨了。


不然他怎么会连喜欢其他人都做不到呢?


满脑子,都是那个少年的音容笑貌。


张扬又温暖。


修长手指轻轻划过冰凉的墓碑,抚过刻痕,叶修忽的笑了出来,笑声闷闷的,在胸腔里回响,“我说你是个乌鸦嘴你还不信,我离了你,还真是活不下去了啊。”


沐秋…沐秋…


你,能来和我说句话吗?


即便是在梦里。


我们,已经分离了十多年。


这个惩罚,太超过了。


明明之前还只要我跑腿儿的。


你跟我说句话,你怎么差遣我都可以。


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不觉得苦,


但离了你,


我就再没品尝过甜。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