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画风不同怎么谈恋爱?!(又名:今天我儿砸依旧可爱到爆炸)

不走原著影视线路!

 
 

纯属个人脑洞!!

 
 

崩人设!!

 
 

一切为了甜!!

 
 

————————

 
 

某天,小叶子刚回到家,就在密林里遇到了带队清理蜘蛛的陶瑞尔。

 
 

桃子:莱戈拉斯殿下你总算回来了!

 
 

叶子:怎么了桃子?密林里怎么这么多蜘蛛?我Ada呢?

 
 

桃子: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那群屌丝老是来密林晃,说是要抢走陛下当媳妇,这些蜘蛛就是他们放进来的!

 
 

叶子:……『笑容up』陶瑞尔,把这些蜘蛛都给我烤了!

 
 

桃子:【殿下你笑的好诡异】是!

 
 

叶子满心不爽的回到了宫殿。

 
 

“Ada,我回来了~”

 
 

在王座上打盹儿的瑟兰迪尔睁开眼,脸上有了丝惊喜,“小叶子!my love,欢迎回来!”

 
 

高大的王者张开怀抱牢牢抱住扑过来的独子,如同春天终于迎来了它的绿叶。

 
 

莱戈拉斯恋恋不舍的从父亲怀里出来,他毕竟是密林的王子,不能在一众精灵侍卫面前失态。

 
 

瑟兰迪尔只消一个眼神就能明白他的小叶子在想什么,从容的走下王座,抬手搭上莱戈拉斯的手臂,扶着他离开大厅,“你去拜访Galadriel夫人,她有什么话让你转告吗?”

 
 

莱戈拉斯歪了歪头,“没有,夫人让我问您安好。”

 
 

“嗯。”

 
 

“Ada,我听陶瑞尔说,有人骚扰你,还想当我nana?”

 
 

“好像是有?不记得了,他们太丑了,本王没兴趣。”瑟兰迪尔在脑子里过滤了下,得出结论。

 
 

Aragoon【不洗头!】还拐带我儿子!pass!

 
 

吉姆利【矮人!】直接pass!

 
 

索林·橡木盾【……矮人直接pass你没听见吗?】

 
 

比尔博·巴金斯【…哈比人都不洗脚吗】

 
 

Erlrond【不说他发际线林谷欠的钱还没还呢!】

 
 

Ganldaof【你不觉得从外貌我们更像父子吗】欧罗费尔会气活过来吧?

 
 

阿佐格【就算你是半兽人中的吴彦祖也不能掩盖你是个半兽人的事实】你儿子还跟我的小叶子干过架!

 
 

看来看去,唉,还是我的叶子好看~

 
 

瑟兰迪尔如此想。

 
 

叶子:Ada,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瑟兰:是的,我的爱。

 
 

两人还没到寝宫,陶瑞尔就来破坏气氛了。

 
 

桃子OS我不是故意的!你们别这么看我!我压力很大啊!

 
 

陶瑞尔:陛下,那群矮人又来了。

 
 

瑟兰迪尔不可置否,只是看了眼莱戈拉斯,后者会意的点头,带了一队护卫离开。

 
 

叶子:走!敢觊觎我的Ada,弄死他们!【出门】

 
 

桃子:emmmm王子殿下最近貌似会有点残暴

 
 

瑟兰迪尔不可置否:“你看着点莱戈拉斯,别让他弄伤自己。”

【OS:儿子生气时也好可爱】

 
 

桃子:“该哭的应该是那群矮人吧我的陛下?”【殿下自身带挂啊】

 
 

瑟兰迪尔傲娇的一扭头:“本王才不管他们,小叶子安好就是晴天,不然,本王带男模团端了他们孤山(劫了他们金库!)”

 
 

【¬_¬这才是根本目的吧陛下】

 
 

桃子:……是,陛下。【OS:千年儿控,没救了。】

 
 

瑟兰则是慢悠悠地往寝宫去。

 
 

密林

 
 

矮人之王索林·橡木盾率领一众矮人亲戚来送聘礼(?),途中偶遇大蜘蛛,激烈作战时莱戈拉斯带着精灵卫队灵巧的从林间腾跃而出,精灵们箭法精准的解决掉外围的蜘蛛,叶子换上雪亮的白刀,配合族人们麻利地解决掉蜘蛛,而后弓箭瞄准了索林等矮人。

 
 

叶子打量了索林几眼,“矮人,来密林干嘛?”

 
 

【私定索林并不认识叶子,哦,对他本来就不认识叶子。。】

 
 

“来给精灵王送聘礼,娶他做孤山的压寨夫人(女王)”

 
 

叶子挑眉,“聘礼?我看看。”

 
 

【看我虎咬剑!阿肯宝钻!星光白宝石项链!登场!】

 
 

索林刚想炫耀,叶子唰的变了脸,“东西收起来,人给我打一顿丢出去!”

 
 

索林愤怒道:“为什么?”

 
 

叶子拿着虎咬剑指着他,“你真要知道?也可以,我把账给你算清楚了让你死心。”

 
 

索林瞪大了眼。账?什么账??

 
 

莱戈拉斯笑的一件温柔,但嘴里说出的话气的索林差点背过气去。

 
 

“第一,未经邀请闯入密林,入境费,过路费,扣钱。”

 
 

“第二,随意放养臭东西(蜘蛛),破坏密林生态,最后还不是我们来清理。罚款扣钱!”

 
 

“第三,闯进来就算了,路上还乱扔垃圾,扣钱!”

 
 

某矮人:嘿!那是我的烟袋,我捡起来了!

 
 

“第四,意图伤害白鹿,大不敬,罚款!”

 
 

“第五,随意攀爬珍贵树木,不知道什么叫保护植物吗?!扣钱!”

 
 

比尔博:???

 
 

停顿了一下,叶子面上一脸嫌弃,“第六,长得那么丑还不洗头还那么矮,严重影响了密林精灵的审美观,简直辐射性污染!扣钱!”

 
 

索林等人听他说一条崩溃一条,你认真的吗?!

 
 

莱戈拉斯微微弯下腰,与眼睛冒火的索林对视,“而且,你竟然打我Ada的主意,一座孤山都不够抵债的。”

 
 

丝毫不在意矮人的骂骂咧咧,莱戈拉斯挥了挥手,精灵们会意的把矮人们绑起来毫不留情地扔出了密林。

 
 

小叶子,完胜!

 
 

哼╯^╰,跟我抢Ada~

 
 

回去后,莱戈拉斯换好了常服,去花园中见他的父亲,“Ada,我做的不错吧?”求表扬~

 
 

瑟兰迪尔满意的点头,手搭上莱戈拉斯的小臂,“当然,my son,Ada为你骄傲。”

 
 

叶子笑了。

 
 

“Ada~”【叮咚,洛林叶子上线,自带柔光效果的叶子美如画】

 
 

“嗯?”

 
 

“能一起睡吗?Ada~”

 
 

“当然,my love。”

 
 

我从不会拒绝你。

 
 

我的爱。






 
 

———————— THE  END.


 
 

。。。,靠!这也太ooc了!简直不忍直视!

 
 

我是怎么写出来这东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脑子瓦特了emmmm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