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林】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都说这一天做个要开开心心的小朋友


虽迟但到的贺文。

————————————


大概是日子实在特殊,也可能是心理变态们那不为人知的怪癖。

总之,刑从连觉得,他这几天肝火十分之旺盛。

你要是问王朝的话,他很可能会翘着二郎腿边啃薯片边坏笑着跟你说:

“你听他装吧。还不是因为阿辰哥哥这两天都在永川大学交流学习作研究报告。”

说着他还煞有介事的叹了口气,但是那语气是怎么也压不下来的幸灾乐祸。

“刑大嫂深闺寂寞,怨气足得很,你还是不要去招惹他的好。”

王朝蹬了下地面,转椅滚了几圈滚到他的电脑前,把游戏页面调出来,用力掰了掰手指关节,卡蹦脆的骨骼声音响起,

“二十多岁的老男人脆弱的心伤不起啊~”

“王朝你想死是吧?”

刑从连幽幽的声音响起,把王朝吓了一大跳,“卧槽?!老大麻烦你走路带点声好吧,这是在家,你别这么吓人,我可是个小朋友,阿辰哥哥说今天我最大!你不能这么对我!!”

“你阿辰哥哥今天不在。”刑从连一掌削了过去,恨不得削尖一下这倒霉孩子的智商,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王朝“嗷”了一声,不可置信的盯着他家老大,“老大你这是虐待儿童!!”

“老子记得你已经成年了。”

“但是阿辰哥哥说过我还是可以过六一的!你不能剥夺我的权利!还有要听一家之主的话!”

“,,,臭小子。”还挺会找理由。。。

王朝得意的哼哼着,朝着他老大吐了吐舌头,刚准备接着玩游戏,就被喂了一记暴栗,“嗷!老大你残暴!”

刑从连郁闷的心情有了点缓解,哼了声溜溜达达的去他家顾问先生的办公室里找安慰了。

“欲求不满的老男人!!”

王朝极其愤怒的嗷了声,响彻整个办公区,引来无数注目。

推开心理顾问办公室的门,刑从连倚在门板上,抱臂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他走进去后,径直坐到了办公桌上,举目看了一圈他爱人的办公室,

林辰是个极规矩的人,他的办公室也是整洁有序,有关心理学的书籍还是占了大部分的书架,还有一些比较简单又好看的装饰品,大概是什么节日王朝送的,毕竟是工资稀薄的无产阶级。

(王朝:那你给我我发工资啊!!)

桌上立着一个木质相框,上面是他们三个在游轮甲板上拍的,海风有点大,将他们的头发吹的凌乱,他自己倒还好,林辰被发丝挡了些许眼,但怎么也挡不住那满溢出来的笑意,唇角上翘,身前是笑的一脸灿烂的王朝,少年人总是没烦恼的阳光模样。

刑从连摸了摸鼻子,回想起那天请人帮忙拍照时那姑娘的一句“你们是一对吧?”

他不得不感慨姑娘的眼力之毒辣,但也可能是他们从未克制过对彼此的爱意,以至于让旁人一眼窥明。

刑从连爱林辰。

林辰爱刑从连。

仅此而已。








“从连?”

刑从连迷迷糊糊好像听到了他家林顾问的声音,是梦吗?

“从连?醒醒,怎么在这睡着了。”

好像真的是林辰。

刑队长脑子里突然想到之前的七夕他家顾问先生翘了会议和聚餐赶回来陪他的先例,再加上自己仿佛在被人揉着头发,想来想去也不会有其他人了。


林辰瞧这人刚还是要醒了的样子,这下又趴了回去,扭过脸费劲的睁开眼睛清醒了下,翠绿的眼瞳转了几圈后终于定在自己身上,他眨了眨眼,“醒了没?”

“差不多了。”

刚醒的嗓子还很沙哑,尾音还带着一丝属于成熟男人的性感和独特韵律,听的林辰耳朵都麻了下。

他伸手去揉捏刑从连的耳郭,感叹道,

“你要是天天都这个嗓音说话,我就不舍得放你出去了。”

刑从连被他刻意凑近的呼吸带的热气刺激的缩了下,终于完全清醒,抬手就把人拢进了怀里,双手圈的紧紧的,然后将脸也贴上了他的小腹,蹭了几下,语气略带着未散去的鼻音和些许委屈: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

那双苍翠欲滴的绿眸这样盯着你的时候,你又怎么能说出拒绝的话呢?

况且,刑队长这是在撒娇吗?

林辰这样想。

他也不会拒绝刑从连。

于是林顾问笑了,在他面前蹲下,伸出手指在刑队长手臂上戳了戳,又觉得不够,又磨挲了几下,

“那,刑小朋友,马上就12点了,要是赶回去的话,我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能过个节,你觉得呢?”

“还差了点。”刑从连看着他。

“当然,刑小朋友的礼物会让他很满意的。”

“好。”






当加班结束后王朝收拾好心爱的电脑终于想起他家老大时,连门都不用敲,一个人都没有。

正直单纯的王朝小同志呆了下,还没来得及骂街就被林辰桌上电脑屏幕上贴着的便利贴吸引了目光,

“有事先回去,车费给你压在桌上的杯子下,钥匙在门口的壁柜最左的抽屉里。     

                              ——林辰&刑从连”

“阿辰哥哥回来了???”王朝捏着便利贴一脑袋的问号,依着纸条上的内容找到了车费和钥匙,迫不及待的就窜出去拦车了。

“到颜家巷,师傅!”

少年人清脆的声音十分有活力,连司机师父都忍不住笑了,“好的小伙子!”

人与人之间很容易就能熟起来,到了目的地的时候,王朝已经能和大叔聊到最近的一场球赛了,王朝跳下车,结了车费,冲司机师父挥了挥手就一路小跑回了家。

家里静悄悄的,门窗都紧闭,王朝挠了挠头,扔下包就准备去叫人,还没张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诡异了一瞬,轻手轻脚的摸到了家里主卧,耳朵贴上了门板,然后



…………………………






………………………………





不可描述






颜家巷昏黄的灯光下,长椅上一个戴着鸭舌帽的少年正盘腿坐在上面一脸愤愤的戳着手机,像是在发消息,手机屏幕反映出来的光隐约可以看到少年人发红的耳垂。


————TM老子要待不下去了,老大太禽兽了!


————怎么了小王朝,你被和亲了?


————去你妈的和亲,你才和亲了呢!除了阿辰哥哥就没一个正经人!


————哦~老大和林先生爱爱被你撞见了?活春宫啊你眼睛还好吗小同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滚滚!老子才没那么傻,听到声音我就跑出来了好吗?!


————那你这是在嗷什么?


————你傻叉啊,今天六一儿童节啊!


————你已经成年了同志。


————我不管!阿辰哥哥说过我可以过六一的!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态度太敷衍了啊喂!


————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


————什么话?


————“我不跟愚蠢的人争辩。”


————滚啊!!


————你还说你不傻,这不是老大一贯作风?早点习惯早点脱单不就好了?


————别教坏我!!


————恼羞成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中指!】






最后王朝还是摸了回去,轻开轻关,戴上耳机,刚准备打游戏发泄一下,就发现座位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他拎起来看清楚后,整个人都弹了起来,一句“阿辰哥哥我爱你”就在嘴边徘徊眼看就要出来了,又被理智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他感觉要是这一嗓子嗷出来他可能要完。


阿辰哥哥可能也要完。


但是好激动啊是限量版的键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本来还在可惜没法去抢购的,谁知道林辰给了他这么大个惊喜,王朝小同志内心已泪流满面只想抱住阿辰哥哥膜拜。


现在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占,他只能把自己扔到床上抱住抱枕来回打滚儿,将一切尖叫和赞美都塞进空调被里。


哦对了还有老大的红包,勉强原谅他吧。


这样的六一,额,还是能过很久的!





——————————END.




迟了,因为,,,睡过头了。『捂脸』

但还是要祝每一位小可爱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66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