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蓝色_沙洲

蓝色_沙洲

 

【all德】谁能邀请到那个马尔福啊梅林

_我们发誓会宠坏那个斯莱特林!

_永远的德拉科·马尔福中心

_纯血家族中长大的小少爷怎么会蠢

_OOC比梅林的臭袜子还要多


————


  圣诞舞会最近频频成为霍格沃茨的热点话题。


  每个学院的主题都不太一样,但是毫无疑问他们最期待的是当晚的那场。


  没有学院之分,没有男女之别,只要你来邀请,我又看你顺眼,那我们就来跳舞吧。


  这种时候长得好看就有很大优势。即便是罗恩很讨厌那个爱出风头且自大的臭白鼬,也不得不承认在这方面马尔福简直是无可挑剔,即便是哈利波特顶了个救世主的名头。


  或许其他人会愿意和救世主发出邀请,但是斯莱特林们可不会因此买账。


  他们有自己的小团体,利益一致,团结对外,即便他们可能爱恶作剧,嘲讽别人,但是他们从来不会背叛自己的原则。


  可能得益于斯莱特林们大多是从纯血巫师家族出身,他们的审美,趋向和价值观念和其他巫师是不太一样的,利益至上是最高宗旨。


  你可以说斯莱特林最容易出黑巫师,但是没有人会说斯莱特林会背叛真正的朋友。


  他们的友谊才清白(注:清楚明白)且珍贵。


  


  而德拉科·马尔福也不例外。


  马尔福仿佛天生就能轻而易举的吸引走别人的目光。


  这不仅仅只存在于卢修斯·马尔福的学生时代,也完美的重现在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身上。


  铂金小少爷去哪里都不会缺少跟随者,包括追求者,和他一个寝室的克拉布和高尔每天都能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的桌上找到送给德拉科的各种礼物,堆满了大半个长桌。


  斯莱特林内部可不像其他人想得那样关系尖锐,他们每个人大多都有点关系或者早就认识,因为家族或者什么原因,利益是最忠实的朋友,而斯莱特林会让你荣光显赫也不只是因为纯血统的原因。


  斯莱特林休息室还是一如既往的昏暗,而你只要抬眼一看就能毫不费力地在一片银绿色中找到一个铂金色的小脑袋,德拉科·马尔福的专属位置上,少年正以一个慵懒的姿势陷在沙发里玩折纸,脑后枕着柔软的扶手,长腿无处安放一般叠了起来占了沙发的另一半位置,不过很快就被潘西一巴掌拍到了小腿上缩回去一点,“德拉科,甜心,你的魅力足够大了,不要再给人机会觊觎你的其他优点了。”


  黑发女生优雅的在空处坐下,她脸色有些苍白,但是依旧很漂亮,只是眉眼有点太冷淡,看起来不好相处。


  “还在烦躁上午的魔药课吗德拉科,按我说你不应该理会那个波特,又蠢又笨,哪里能吸引我们的马尔福少爷的目光了?”潘西伸手戳戳他的脸,因为手感太好,她又戳了几下,在德拉科烦躁的去拍之前收回了手,“只要你想,有很多人愿意为你去做事的,干嘛吃力不讨好?”


  她说的是上午魔药课上德拉科嘲讽哈利波特时随口告诉了对方正确的步骤,而愚蠢的格兰芬多只以为他在嘲笑自己,完全'错过了信息,不只是格兰芬多被教授扣了分,德拉科也被告知午餐后去他的办公室。


  简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很少被留堂的德拉科感觉自己仿佛吃了十个怪味糖。


  “那三个人里也就格兰杰聪明点!”马尔福愤愤的点评道。


  “可惜她的两个同伴是蠢货!”潘西帮他补充了没说完的话。


  


  “well,well,快看,就连赫奇帕奇的迪戈里也送了信过来了,马尔福!”一个高年级的女生推门进来时手里还捏着一封信,表面还有金色的火漆,即便不拆开看也能知道内容,不外乎是关于圣诞舞会的邀请。


  不过邀请人是迪戈里这种事也少见,在场的斯莱特林小蛇们都起哄的笑起来,“赫奇帕奇的级长也没能逃出马尔福的手心。”


  “快看看啊马尔福。”


  “我很少见迪戈里邀请其他人跳舞,前两年的圣诞舞会他都不见人影。”


  “那个我知道,据教授们说塞德里克中途就跑了,因为邀请他的女生实在太多了。”


  “我们斯莱特林的小王子也不会输给他!”


  “哦亲爱的,我们已经赢了,看看那封信啊。”


  “梅林在上。”



  信封跟随着魔杖挥舞的痕迹飞过去,被德拉科准确抓住,他来回看了看,的确是塞德里克·迪戈里的署名,封口的火漆还没完全干透,迪戈里家的家徽清晰可见。


  他翻身坐起来,随手抓了把刀拆了信,该说迪戈里家的人文采都很好,把我想邀请你做我的圣诞舞会舞伴这个简单的中心拓写的优美又动人,可惜马尔福不是会花痴的小女生。


  他嗤笑了声,苍白的小脸上甚至没有任何的表情,那张淡金色的,精致的,甚至还被主人悉心喷洒了一点都不呛人的香水,有多少人想要得到啊,可惜,它的归属是一个马尔福。


  他应该庆幸迪戈里是纯血家族。德拉科恶劣的想到,不至于让他大肆嘲讽。信装了回去,被德拉科随意扔在一边,他从潘西的口袋里摸出来几颗糖果,早饭没吃多少,他有点饿了,其他人总会带点吃的,好让德拉科觅食。


  潘西一点都不在意,她还在看其他人送来的信,脸色变换不定,突然定格在一个诡异的挖苦的表情上,两根手指掂着一封极富格兰芬多特色的信出来,嘴角扬起来一个嘲讽的弧度,“well!快看呐,竟然还会有格兰芬多给一个斯莱特林递邀请函,他们的脑子不是给魁地奇打傻了吧?”其他人也哄笑起来,德拉科也凑过来看了眼,然后一脸嫌弃,“我父亲如果知道我和一个格兰芬多跳舞会打断我的腿。”


  “好了,亲爱的,没有人可以强迫你和一个格兰芬多跳舞的,我们这群可怜的斯莱特林都得不到你的芳心,梅林,你简直无情极了。”潘西捂着胸口叹气,语气幽怨的让德拉科都情不自禁地后退了点,声音都有些尖锐了,“梅林在上!你的记忆只有七秒吗,我哪次舞会的舞伴不是你!”


  女孩顿时喜笑颜开,朝他扑了过去,“我就是喜欢你这张摸了蜜似的嘴巴,德拉科!”


  “这可不是淑女行为,松开你的手潘西·帕金森!”


  斯莱特林休息室一如既往的热闹。


  


  地窖。


  “小马尔福先生,可以告诉你可怜的老教父上课走神的原因吗,还是说你觉得自己的魔药已经做的很完美。”斯内普教授坐在办公桌后,手里还拿着羽毛笔一刻不停的写着东西,德拉科站在他对面,原来苍白的小脸已经涨红了。


  很少有这种待遇的马尔福有些难堪的低下了头,心里第一万次骂了哈利波特蠢货,说话都不自觉地带了点委屈:“抱歉,教父,我不该因为波特的挑衅去影响您的教导。”


  一直在忙碌的斯内普听到这完全不马尔福又极富有德拉科特色的回答抬起了头,表情有些古怪,他搁下笔,看着面前的少年,对方金色的小脑袋瓜已经快要抬不起来了,凭借多年以来对他的了解,斯内普知道眼前这个孩子已经羞愤不已了,马尔福那该死的贵重的面子!


  “我本意不是责怪你德拉科,我希望你不要被某些人影响你自己的课业,即便我对于波特先生那种满脑子只有芨芨草的潦草学习态度并不苟同,但他不应该能影响一个马尔福。”斯内普太了解马尔福家的人了,不管是卢修斯·马尔福还是那位马尔福夫人,更包括这个做了他十几年教子的小马尔福,忠于家人,审时度势,利益至上,标准的斯莱特林。


  他从那群小巨怪口中知道了开学第一天,他的教子主动找救世主波特先生做朋友被拒绝的事情,他不用亲眼所见也能猜到这和小德拉科的态度息息相关,如果是马尔福,那也能理解,一个强大的纯血家族能带来的好处是幼稚的救世主先生所不能想象的,他敢说,如果马尔福家族全力帮助哈利波特,那么他要做的事能轻松很多。


  很显然,我们的救世主先生那装满了芨芨草的巨怪脑袋并不能思考到这之后的利益关系,而德拉科明显也没想到有人会如此蠢笨。


  如果你要从德拉科的平常去判断他的为人的话,那简直是大错特错,马尔福从来不愚蠢,而作为唯一的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从小接受的教育无异是最高等的,和其他纯血家族一样,他们从小就知道家族和人脉的重要性。


  家族是后盾,而人脉,则是桥梁。


  “你已经三年级了德拉科,你父亲对你寄予了太多期望,你母亲也很爱你,你不会让他们看到一个马尔福如此幼稚的,对吗?”


  德拉科打了个哆嗦,他抬头去看斯内普,那个男人一如往常地脸色阴郁,说话也从不留情,即便是面对自己,也只是稍微温和一点点,所以他是怕他的教父的,可此刻他被某种翻涌的感情逐渐占据了心,即便是面对着斯内普,他也觉得自己的确是幼稚的,因为他好像看到了茜茜妈妈的影子。


  这个男孩终于有了点当初的样子,眉眼都染上了独属于马尔福家族的独子该有的矜贵,除了刚开始那几年,德拉科·马尔福终于规规矩矩地向他的教父行了个礼,“当然,教父。”


  父亲说过,教父会成为人生中最好的老师,所以选择一定要慎重,他能带给你的不只是知识和能力,还有荣誉和成就。


  而德拉科·马尔福一直以他的教父是西弗勒斯·斯内普为荣。


  聪明的孩子总是要更得斯内普的心意一些,尤其是自己的教子,他挥了挥手,让他回去,德拉科已经走到门口了又被叫住,“等等,小龙,你的父亲给你寄了信,我想你该重新买一个猫头鹰了。”斯内普从抽屉里拿出来一封精致的信扔给德拉科,后者小心接住,红着脸说了声谢谢就飞也似的逃走了,斯内普看着门口,嘴角微不可查地掀起来了一点弧度。


  万幸现在是午饭后的时间,德拉科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讨厌的人,而且他的速度很快,等他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些气喘吁吁的,把还在休息室聊天的其他人都惊讶到了,“天呐,德拉科,身后是有巨怪在追你吗?”还在聊天的潘西和布雷斯率先迎了上来,抓着他坐了下来,有些好奇的看着德拉科瘫倒在沙发里。


  “比巨怪还要可怕!”德拉科喊了声,他平复着呼吸,脑子却在不停浮现着斯内普堪称温和久违的叫他小龙时的神态,他感觉自己脸上越来越烫了,顶着两人愈发热烈的目光不自在的转了个身面对着沙发靠背,留给他们一个金色的后脑勺,慢吞吞地又补充了一句:“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


  “让梅林抽红你的小屁股,德拉科!”潘西的尖叫声不出意料地响彻整个休息室。


  当事人捂着耳朵装没听见,女孩又恶狠狠的看向一旁的布雷斯,男孩也笑着摊了摊手,表示他也没有办法。


  毕竟谁舍得欺负小少爷呢?


  


  

————

  


  满脑子都是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



  


  


  


  


  


  


  


  

蓝色_沙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蓝色_沙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