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all】当十八岁的叶修来到了二十八岁的叶修身边……(预告)

人物OOC严重!不喜勿入。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我不管!就是要吹叶!我吹爆他!!

正文:




“叶秋?”

“是叶修。”


“这是哪儿?”

“苏黎世”



“………你是不是被拐卖了?”

“就算老头子再反对我打游戏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所以……”

“荣耀世邀赛,我作为领队随队参加。”



“哦。”

“………”




“沐橙呢?”

“和楚云秀逛街去了。”




“烟雨队长?”

“嗯。”




“……有烟吗?”

“被沐橙收走了……”


“……”

“……”




“你真惨。”

“你也不差。”

一大一小对视一笑,同样的下垂眼中是一样的笑意。

“第一次见面/好久不见,多多指教了。叶领队/小队长。”



你的荣耀,总不会迟到。

                       ——致叶修


——可能会随机掉落文段。
      期待值不要太高哦。

还有,@陌墨,我的文哪!说好了的,我的车。不能耍赖的~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