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俞】我们班的两位大佬,可能要内部自销。



※给超级无敌可爱的谢俞小朋友!!!


※又是为朝俞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


——



该怎么说呢?


对于高二三班那两位校霸大佬,立阳二中的学子们想法各有不同。


西楼谢俞,标准一社会哥,还有些心理变态,一个大男人还涂黑色指甲油,冷酷无情,年纪倒二,行走的中央制冷空调。


但他长了一张极为出色的脸,漂亮却不女气,脸部线条近乎冷冽,尤其是那双漆黑的眼,里面盛满了不耐烦和漠然,扑面而来的嚣张宣告:不想死就滚远点!


而东楼贺朝,却是个得天独厚的奇葩。


你说他校霸吧,他倒真没做什么太出格的事儿,人缘还好,除了成绩是真的差,回回年级倒一。


你说他还挺乖觉吧,三天两头迟到旷课,态度漫不经心嘻嘻哈哈的,偏偏一肚子歪理,把老师气的哭笑不得。


也得亏我们老班是老唐那种脾气好的,要不然,啧啧。


没错,我就是那个听起来就时刻被塞狗粮被闪瞎眼还奋斗在磕粮第一线的前桌。之一。


今天,你们帅气无比英勇一批天上少有地上无双的桥哥我!


来给你们揭露关于这两位大佬的不可不说的两三事。


来来来收下门票啊别客气(滚啊!)






1.『关于高中生那些橡皮都擦不去的回忆』


来,我给你们品品。






“小朋友,今天出去浪?”


“浪你个头”


“那回寝室?”


“……”


“是吧,你明明也想!”


“你是傻逼吗…你还真是”


“呜小朋友我伤心了,睡完就不负责了你这个始乱终弃的男人——”


“操你要敢把那语气词写出来老子立马让你真的嗷出来!”


“我信我信!我错了!”







“…………………”


此刻一个满心尴尬的前桌试图面无表情,并默默翻开了政治课本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点。









2.『关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




“小朋友,你喜欢什么电视剧?”


“不喜欢。”


“怎么能没有喜欢的呢,你看哥看的这个,演技炸裂,好看爆表!你陪我看呗~”


“……什么电视剧?”


“新白娘子传奇!”


“…滚!”


“怎么了嘛,是白素贞不好看还是法海勾了你的魂?”


“是你的傻逼。”


“这怎么扯上的??”


“许仙敢日蛇,你敢吗?”


“我不敢,但我敢日n——!!我错了!!!”


“你给我注意点!”


“好的好的!但我真的敢…”


“贺朝,我们打一架?”










没事没事不用往后看,这是我们班级常态,


东楼贺朝,贺大佬,日常发骚被揍。


成就达成。


你不能因为他长得帅就不忍心!


你再看他们俩那叫打架吗?!


那叫打情骂俏!!









一切不以断对方子孙后代为目的的打架,都是秀恩爱!!



OK,l’ m  fine.


个鬼哦!


【面无表情比中指   JPG!】


评论 ( 4 )
热度 ( 3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