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双叶】出个门都能遇见真是……

接上————落地了但是……

————

叶修本以为两人这次出行够低调隐秘了。

但……

他不得不再次估算叶粉的强大辨识力,他俩就在机场晃荡了一圈,好像连脸都没露出来吧?

而且,你们不是我的粉丝吗?

为什么要把我的行踪告诉联盟的那些家伙??

【我可能有一群假的粉丝。 jpg.】

叶粉: 不不不,我们是爱你的,但我们更喜欢看修罗场!

看着对面的蓝雨正副队,叶修不是第一次后悔听叶秋的这时候出来旅行了。

他们就应该趁着这些人忙着训练或比赛的时候出门玩。

就黄少天那个嘴上没个把门的话痨,他知道自己在哪,估计整个联盟都知道了。

叶修仿佛可以预见到接下来的旅行可能会经常偶遇到这些沉迷训练的大神们了。

哦,对,义斩不会。

义斩全员:怎么这样?!我们可是叶神你的粉丝团啊!!

叶总:……呵

义斩:……【果断认怂】

叶修:瞧你们那点出息。

义斩:这不一样叶神!差别太大了!你是他亲哥,我们是他情敌啊!

…………

脑中思来想去都没想到什么好办法能忽悠走这俩人,尤其还有一个心脏的,叶修苦恼地看着俩人越走越近,黄少天已经冲他招手了。

叶修苦着脸还在纠结,突然手腕一紧,就被带着跑了起来,他一脸懵逼的抬头看到叶秋隐隐发黑的脸色,嘴里的话硬给憋了回去。

算了算了,这时候惹他绝非明智之举!先跑路要紧!

于是乎,喻黄两人就看着两人绝尘而去,面面相觑,相顾无言。

叶秋拉着他一路狂奔回酒店,临上楼前黑着脸威胁前台小哥不准将他们的房间号泄露给任何人,否则后果自负!

那小哥大概是头一次被这么威胁,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叶修看他那样子,就差举手发誓了。

叶修有点好笑的任由叶秋把他拽回房间,刚关上门就被叶秋扑倒在床上啃,他索性摊开身子任他胡来,一边去揉叶秋敏感的侧腰。

等到心里没那么郁闷后,叶秋发现他已经把他哥的嘴都啃破皮了,当即脸皮一红,讨好似的舔吻了几下。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还气吗?”

“气。”

“还没啃够?”

“没!”

“我又不知道他们这么快就摸清地点了。”

“我不管!你惹得烂桃花!好不容易出来旅行,还碰上他们,我不开心!”

“冤枉啊!你怎么才能开心啊给个提示呗?”

“嗯,你!给我躺下任我蹂躏!”

“呵,臭小子你是不是还想上天呢,嗯?”

“才没——唔!”

“乖~”

“…混账哥…哥,唔!”

——————end.

就不遇见他他他了,家里人爱吃醋,不好哄。

                                                       ——叶修留言.


评论 ( 13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