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长安(G)

之前收录了沈老师的采访,

赵老师的还不晓得在哪个星球上

每一篇都是甜甜的

致力于发糖。

独立短篇,不相连。

孕期会再开新文??

争取不坑?

商量下,不走顺序了好不喽??

默认同意!!

————Go after.(追逐)

从刚认识赵云澜开始,沈巍就发现他的声音条件极好。

所以毕业后赵云澜以歌手身份出道他也并不是太惊讶。

他只是好奇对方是如何说服他古板强硬的军人父亲答应的。(后来知道后沈巍心疼了他好久,然后身体力行的安慰了一把。)

嗯,沈巍是赵云澜粉头。

官方认证的那种。

起因是在某次采访中,主持人问及对偶像效应的看法,开始爆料众人偶像是谁,沈巍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赵云澜的名字。

与之合作的祝红也曾在新剧发布会上爆料沈影帝私下里就是赵云澜(老赵)的脑残粉,一收工就听他的歌,盯着屏幕看MV,他都不知道他那一脸痴汉样他们这些人看了都想翻白眼。

每次赵云澜发布新专辑,为数不多的有签名的几十张专辑被沈巍联合他的工作室抢到了不少,全都被这人宝贝的收藏起来,然后去微博上炫耀(秀恩爱),巍澜粉丝被糊了一脸狗粮。

cp粉则是各种喜大普奔,直呼我们这一届粉丝太不给力了,正主明明都是对方粉头,你们当初是为什么会认为他们关系不好的??

一时间登上了微博热搜,

#细数那些年被巍澜家粉丝过滤的糖饼#

#沈巍,影帝澜粉,终粉成正果#

#巍粉,不合格!#

沈巍:要不是你们我早就能秀恩爱了

巍粉不敢说话。

可怜巍粉,不仅要吃狗粮,还要为他们蒸煮的行为遭受澜粉的轰炸,

你们蒸煮已经拐了我们哥哥了,现在连专辑也下手了?!

澜粉理直气壮,实名辱骂沈巍。

但巍粉无fuck说。

甚至想和隔壁澜粉一起骂他!

我们也喜欢小澜孩啊沈巍你个大猪蹄子!!

还有!偶像行为,不要上升粉丝谢谢!!

不提粉丝如何,

令赵云澜都惊呆了的是某次沈巍得空收拾他的藏品时,发现某张典藏版的签名专辑被损坏了,沈巍整个人闷闷不乐了好几天,赵云澜开导了他成效甚微,沈巍虽然不那么闷了,但还是在意专辑的事。

赵云澜也很无奈,他一向是不留自己的专辑的,又不好向朋友要,瞧沈巍那低迷的样子,着实苦恼得很。

巍巍委屈,但巍巍不说。

沈巍也不知是听了谁的主意,某日竟然登上了他除了工作就是秀恩爱的微博账号,严肃着脸打字,赵云澜看他那样子好奇地坐在了他身边,“你发了什么?”

沈巍把手机递给他,扶了下眼镜,“求助。”

赵云澜疑惑的看向手机——

『@沈巍:坏了……/伐开心/郁闷/委屈😔

        

                    【损坏的专辑可怜地躺在毛绒地毯上  jpg.】

     

                    【哇的一声哭出来  jpg.】             

                    【沈巍不开心坐在地毯上暗自神伤  jpg.】

                                          来自闷闷不乐的沈巍的客户端 』

赵云澜:…………厉害了我的影帝大人

沈巍好整以暇地看他,一副求表扬的可爱表情。

赵云澜又看了眼微博,保持沉默。

我心梗,真的。

底下的评论一溜儿的都是心疼沈影帝心疼的不得了,巍粉们纷纷安慰起她们心情不好的爱豆。

也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澜粉在那幸灾乐祸,顺便再怼一波沈巍竟然还抢到了只有不到二十张的典藏版专辑,还让不让澜粉活了?!

不给我们看小澜孩我们还能忍,但你沈大影帝已经丧心病狂到连专辑也要跟我们这些可怜的小粉丝抢了吗??

沈巍给我出来挨骂!!

大猪蹄子!!

巍粉表示喜闻乐见。

沈巍: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了吗??

巍粉:你当然是!但这和我想骂你有关系吗?

没有!

沈巍,大猪蹄子!

还我们小澜孩!!

还我们限定专辑!!

让我们小澜孩直播!!

让我们小澜孩发微博!!

一时间,还记着沈影帝发微博的初衷的少数巍粉淹没在巍澜粉丝对沈巍的声讨里艰难浮沉。

“看这可怜的小背影,呜呜心疼”

“沈巍哥哥别伤心,让你对象给你一张呗”

“ls你忘了,我们小澜孩从来不留自己的专辑”

“他说太羞耻了emmmm”

“有谁买多的吗要不支援沈影帝一张??”

“姐妹你开玩笑吗??”

“普通版的倒有,但签名版的典藏5555说多了都是泪”

“可惜只抢到一张”

“你是个什么锦鲤转世??”

“你还好,起码抢到了而我们这些老阿姨只能咬手帕哭唧唧”

“没办法,澜粉购买力太强大了!”

“我我我!!!我买了三张!一张给了澜粉闺蜜,还有一张签名和普通版的!!”

“我去楼上你手速该有多快啊!!”

“我三开了手机,ipad和电脑hhhhh”

“优秀优秀”

“其实你可以私下沈巍哥哥,支援他一份,哥哥也可以和你交换张澜澜新签名的”

“是欸!”

“…………”

赵云澜坐在沈巍旁边看着他一条一条的翻评论,他凑过去看了会笑的肚子疼,沈巍面无表情的继续翻,还真让他找到了那个小锦鲤,

立刻去了私信,

“能和你交换签名专辑吗?我可以用云澜新签的一张和你换。”

当即这位小粉丝就炸了,满口答应了下来。

沈巍一脸严肃地跟她约好了时间和地点,来进行这场“秘密交易”

赵云澜在旁边憋笑。

小粉丝还沉浸在被爱豆私信还约见面的惊喜中晕乎乎的买了车票直奔约定的地点,全然忘记了时间是明天下午。

到了之后才后知后觉还有一天的时间顿时懵逼了,可怜兮兮地抱着手机和沈巍说她直接来了怎么。

沈巍也懵了下,而后立刻反应过来让她在那等一会儿,他现在过去。

后来据那位粉丝发博回忆说,当时她在那等了大概有一个多小时,沈影帝还道歉说堵车了,态度超好。

见面后她开心到快要爆炸了,沈影帝竟然还带了小澜孩一起来,两个人手牵手甜到爆!

当时沈影帝拿到那张签名专辑后整个人仿佛开花了,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和她道谢,自己不但拿到了小澜孩现场签名的专辑,还非常好的写了祝福的话,两位老师很亲切的同意了她想合影的请求,小澜孩还摸了她的头啊啊啊!!

这两人超好!我饭了一对神仙眷侣!!

此微博一出,一众巍粉和澜粉纷纷表达了羡慕嫉妒的心情。

巍澜粉纷纷哀叹自己为什么没那么幸运能抢到张专辑,说不定也能被沈巍cure呢,还能近距离看到小澜孩,悔恨!

以至于赵云澜之后的专辑一直处于常年补货的状态。

众澜粉懵逼,

为什么抢澜澜的专辑你们巍粉比我们澜粉还积极??

巍粉:不懂了吧?万一以后沈巍收藏的专辑再出意外了呢?

            我们就有机会被cure了!

澜粉:???不是很懂你们巍粉。

沈巍:我没你们这样的粉丝。

赵云澜:……【持续心梗】

————TBC.

爆肝!!

冲鸭!!

为了开车!!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