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粉意外』【巍澜/论坛体】悄咪咪扒一下我们总裁脚踝上的是吻痕还是

突然就240了,措手不及,我爱这个数字,来沙雕了!


给我的小可爱们!


普通人设定


教授巍×总裁澜


甜甜蜜蜜过日子可以有


巍澜手把手教你秀恩爱


可能会ooc努力不崩


我爱论坛,它不爱我555555


————————————


如题:悄咪咪扒一下我们总裁脚踝上的是吻痕还是


龙城版块>八卦专区>灌水区


——


1L    甲方很OK


今天上班发现电梯坏了,lz命苦的去爬楼梯,没想到偶遇了我们老板。


他不是昨晚聚会上喝多了吗竟然没在家休息?!我老板真敬业!!!


好了,转正题!


lz跟他打完招呼后很怂的跟在后边看着老板刷手机,完全不敢抬头,默默盯老板比女生还细的脚踝。


真TM白。


【我没有嫉妒!真的!】


没想到看到踝骨那有一小片红印,看着好像是吻…痕??!!


天啦噜!!是谁?!是哪个不要脸的拱了我家老板?!!!


顺便花痴下,老板你真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这年头还有不辱骂甲方的员工?


3L


lz你老实交代你哪家公司的我也去!【才不是为了帅哥!】


4L


楼上你承认吧你就是为了看帅哥。


5L


只有我关注了lz竟然是来扒她老板的吗


6L   甲方很OK


莫要歪楼!


还有楼上你放心,我们老板人超好的!


人长得帅,性格又好。


除了嘴有点毒,爱扣奖金之外全是优点!


总之我们老板就是一位人帅性格好业余能力强的超级大帅哥!虽然有小胡子但他留胡子性感到爆啊啊啊啊啊!


还有他气场超强的简直A出天际啊啊啊!


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上天赐给广大单身狗的礼物啊啊啊!


老板求你娶我!不要聘礼还自带嫁妆的那种!!


7L


完了完了楼主fong球了。


8L


这彩虹屁吹的


9L


lz脑残粉没错了。


10L


港真,要真有这样的老板我也愿意当他脑残粉啊!


11L


毕竟是帅哥!


12L


实名羡慕lz了,我们老板就一啤酒肚大叔,还地中海!


【哇的一声哭出来!  jpg.】


13L


抱抱楼上,谁不是呢!呜哇T﹏T


14L


姐妹,同病相怜,来抱一个!


15L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16L


老友!


17L


知己啊!


18L


久别重逢


19L


不如,


20L


去喝一个?


21L


卧槽你们够了!😂😂😂


22L


你们这是一群什么沙雕网友


23L


想到社会上全是你们这样的沙雕我就害怕啊啊啊啊啊!


24L


但又忍不住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承认吧你就是个沙雕


26L


虽然是事实,但就是想反驳下!


27L


沙雕怎么了?!沙雕不可爱吗?!


28L


我沙雕我快乐!


29L


每天沙雕一分钟,我能happy day!


30L


为什么你们能歪楼歪的那么理直气壮?


31L


楼上你听我一句劝,


32L


不歪楼不是好习惯!


33L


……莫名押韵是怎么回事


34L


每次看你们沙雕我都不敢喝水……


35L


请叫我正楼小天使!


lz呢?!


快出来!你boss有对象没?


36L


有的话那这妹子也太激烈了吧,连脚踝都不放过。


37L


这浓浓的占有欲,啧,也是很A了。


38L


lz你还活着吗?


39L


莫不是被她老板揪住了?


40L


那岂不是被帅哥目睹了我们的沙雕现场?!


41L


呜呜呜我的帅哥!你要是看到了一定要晓得,


42L


我们的沙雕不是真的沙雕!


43L


我们只是一群被带歪了的无知少女/少男!


44L


我们的内心,时刻谨记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5L


我们的志向,永远都是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46L


我们……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47L


楼上破坏队形,叉出去!


48L   甲方很OK


我天!我就送个文件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楼吗??


我老板应该是,没对象的吧?


除了他朋友没见有很亲密的人来找过他。


49L


那我,岂不是还有机会?!


lz快说你哪家公司的??


50L


一把掀飞楼上!


lz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51L   甲方很OK


呵,我老板是我们整个公司的宝物!!


虽说不是他朋友那种高岭之花类型,但他是小太阳啊啊啊!


他超可爱呜噫呜噫~


52L


。。。楼主无脑吹确定了。


53L


这年头这么好的男人还是单身我都不信。


54L


就是。黄金单身汉欸~怎么会没有人追


55L


按照狗血玛丽苏小说的套路这种好男人一定都有了婚约!先是各种不满包办婚姻对女主角恶意满满


56L


然后男主经历意外失忆女主各种照顾恢复后男主深受感动并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女主对未婚妻百般呵护嘘寒问暖宠爱有加有求必应要星星不给月亮emmmm


57L


再然后女主发现男主其实也并没有那么恶劣于是就接受了男主的各种海誓山盟然后成功滚了床单


58L


最后……!!!楼上你这发展有点快啊


59L


说好的当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呢??


60L


你的节操呢?


被你吃了吗??


61L


我要,这节操有何用?


我有,这节操又如何?


62L


还是沙雕


还………


。。。敲!我唱出来了!


63L


我也……


64L


你们这群沙雕是真的沙雕到丧心病狂的境界了


65L  甲方很OK


我敲!


我怎么会有你们这么一帮沙雕网友??


我让你们帮我分析我老板脚踝上是不是吻痕,你们还给我飙歌是什么节奏??


飙歌就飙了还改词??你怎么那么有才华??


这么棒棒来我们公司当文秘好不喽??


66L


!!!!


67L


万万没想到,我竟输给了沙雕


68L


近距离接触帅哥的机会就这么被那沙雕得到了我哭了呜呜呜呜


69L    节操是什么?能吃吗!


哇咔咔卡卡帅哥我来了


70L


我恨!


71L


lz!你快出来!我们不要看那个沙雕在这嘚瑟,我们要看帅哥!


72L


对!现在只有帅哥能治愈我受伤的心灵呜呜


73L   工作使我头秃


楼主,你也发现了吗?


boss他今天来上班,开会时嗓子都是哑的。


emmmm


74L


!!!!楼上惊现lz同事!


姐妹,来!说出你的故事!


递话筒!


75L


有感觉这是一个惊天大瓜。


激动的搓手手!


76L   甲方很OK


我敲!


你不是应该在秘书处待着吗?!怎么还能有时间刷论坛??


77L


来!替lz同事回答!


“工作再多也阻止不了我八卦!!”


78L


正解!


79L  工作使我头秃


没错!我就是要八卦我领导!


boss朋友来了,两个人办公室说话呢,我才有时间刷论坛啊。


【悄咪咪歪下楼,老板朋友真TM好看!!想嫁!】


80L


果然,帅哥都只会和帅哥做朋友。


81L


毕竟扶贫的是少数。


82L


 ̄  ̄)σ!扎心了


83L  工作使我头秃


话说老板和他朋友关系是真好啊~


老板胃不好经常能看到s先生来给老板送早中晚的饭呢!


还是s先生亲手做的!力求营养!


每次他一来我们秘书处就要一肚子馋虫。敲!


我未来对象要是也这样对我,别说了!我不要聘礼带着嫁妆嫁他!


84L   甲方很OK


醒醒吧!


s先生也只对老板那么好!


你见过他对我们笑的有对老板那么如沐春风吗?


你见过他可怜过被美食虐待的我们吗?


还是你没见过他把玩命加班的老板强制性带走末了还告诉老板我们自愿加班的残忍?【虽然老板并不这么认为QAQ】


他哪次来公司不是看我们跟看情敌一样→_→


85L


为什么你们不认为他就是把你们当情敌呢……


86L


!!楼上你这个脑洞~


87L


你看啊,lz和同事说的这位s先生,对老板超好,还给老板做饭养胃,关心老板健康休息。


对老板体贴备至,对lz她们客气疏离


这是什么?是双标!


还有关心女朋友都不带这么细致入微的好不?!


这特么是什么?!


88L


是碍情!!


89L


去TM的碍情!


大声说出来,这是什么?!


90L


是爱情!


91L


楼上棒呆了!给你鼓掌!


92L   甲方很OK


我TM竟然还相信了……


93L


lz你接着扒呗,我们给你分析分析!【并没有想吃瓜】


94L


楼上说真的你不想吗?


95L


我…想!


96L   甲方很OK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老板和s先生关系过于亲密了!


我是疯了吗??


@工作使我头秃  你还记得今年七夕我们去逛街我说好像看到了老板的事吗?!


我TM才反应过来,和他一起的哪是兄弟啊明明是男朋友啊啊啊!!


97L  工作使我头秃


我说过了你不信,那明明就是s先生,只不过我当时以为他怀里的玫瑰花是别人送的,没联系到老板身上!


我是个傻子!不用讲了!


98L


等等,lz你和同事又不是恋人过什么七夕啊?


99L


不是恋人怎么了?!不是恋人就不能过七夕了吗?!


100L


你歧视单身狗吗?!


101L


单身就够可怜了还不能拉上同样单身的朋友过个虚假的七夕是怎样?!


102L


就算是单身狗也要活出有对象的样子来!


103L


没…


楼上你要怎么活?


104L


简单啊,左手拉右手,十指来相扣。谁知道我是单身狗?!


105L


天知道


106L


地知道


107L


你不知道我知道?


108L


敲!你以为这是在《萌学园》吗!


109L


【瑟瑟发抖】


110L


完了完了这楼没救了。


111L   甲方很OK


我大概是疯求了才会以为论坛这些沙雕能正经的聊天……


112L


嘿嘿,一提到单身问题就情绪激动


113L


正常正常,论坛本质就是沙雕


114L


不沙雕的话还不习惯。


115L  工作使我头秃


我单身我说啥了吗?!


还不是哆哆嗦嗦的吃狗粮!


小可怜没人爱啊,我就去送个报告被s先生瞪了一眼,我身不由己啊啊啊!!


冒着被s先生犹如实质的刀子出门的我几乎是崩溃的!


我错了!当初的我年少无知,为什么为认为这个男人会是温柔如水满目柔情的啊啊啊啊啊!


116L


同事,你没有错,只是对象不一样,你看,s先生对你老板就温柔似水满目柔情!


说到底,你不是心上人罢辽。


117L


发言过于真实,死了。


118L


好看的男人都有男朋友了,只有我们还单身。


119L


圣诞节是不是要到了?


我什么礼物都不要还倒贴给你钱,求圣诞老爷爷给我个男朋友!


120L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本楼已封——————————


鬼知道是不是有后续……


我其实不是沙雕,真的!


又爱又恨的论坛使我头秃。


凑合看吧。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