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修伞】无望的爱



我jio得这不算刀子吧?



你们不能骂我啊~



摸鱼不当真哈。





————————









“阿修,替我……好好照顾沐橙……”橙头发的少年永远定格在了十八岁,青葱又美好的年纪,令人唏嘘一个天才的陨落,换来了生者的悲哀。







叶修倚着门框,手指间的烟蒂快烧到手了也不觉得,烟雾缭绕,看不清他的表情。





其实他也没什么表情,甚至在走神,眼神空洞洞的,却难得的没有带嘲讽的神色。





“沐秋……”







刚过来找他探讨应对对手战略的喻文州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叶修,一时间有点发愣。





在他眼里,叶修一直都是强大而自信的,他能把人嘲讽的发飙自己却不失风度, “前辈,你没事吧?”





“嗯?是文州啊,哥能有什么事。”转眼间,他又变成了喻文州眼里强大的斗神,靠得住的前辈,懒洋洋的掐了烟,唇角一勾,又是熟悉的嘲讽的气死人样子。





喻文州抿了抿嘴,没说什么,将手里的关于英格兰队队员资料的文件夹递了过去,“有关于我们后天的对手资料全在这了,前辈你看一下我们好制定好战术。”





“嗯,好。”





两只手有了碰触,但没等喻文州念头滋生,叶修就已经收了回去。





“哥还有点事,下午可能晚点回来,你和其他人说一声,训练照常,不用等我了。”叶修低着头,有些长的刘海遮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表情。





喻文州应了一声,目送着叶修进了领队室,关门。

他静静地在原地站了一会,觉得叶修似乎并不想有人来打扰他,想了想还是放弃了敲门的打算,转身离开。













领队室内。





叶修呆呆的坐在软皮座椅上,他没再抽烟,手里捏着张照片,照片上面,一个笑容和煦的清秀少年似乎是发现了有人在拍他,很贴心的比了个心,弯弯的眉眼似乎还恍如昨日。





叶修闭上眼,放松身体,难得的放纵自己颓废一回。手指无意识的抚摸着相片上少年的眉眼,神色温柔。





“沐秋……”





他轻轻的笑了,“我把沐橙带大了,沐橙很懂事,你不知道,现在沐橙可是联盟女神呢,一堆粉丝嚷嚷着求嫁。现在跟着我在兴欣还拿了冠军,说不定你都赢不了她了。”





“我把君莫笑又练起来了,还升级了千机伞,神之领域的任务太简单了,我估计你来肯定更快。只是荣耀完善的太好了,你那爱找bug的毛病估计没得玩了。”





“荣耀越来越好了,优秀的新人也越来越多,当初一区的那些家伙大部分都已经退役了,哦对,老韩,就是大漠孤烟前几年我跟你说过还是霸图的队长,我跟他说过了,看他自己的想法了。毕竟我们也都该把舞台留给年轻人了不是。”





“现在我们在苏黎世,荣耀办世邀赛了,我被老爷子扔过来当领队,床还没铺呢,你说我退个役怎么就那么波折呢?要是不拿个冠军回来不说对不起国家,和老爷子,我都想抽自己。”







“这不是在国外吗,没办法去看你,你可别在梦里揍我,这是不可抗力。你得讲道理。”





“还有,我想你了…”









叶修似乎是被自己说的话笑到了,抬手捂上眼睛,似乎这样就能藏住几乎要满溢出来的哀伤。







就一次,就放纵这一次,叶修想。







既然生来不及相爱,我也可以保留着念想,这足够了。











下午,叶修果然晚了点才来训练室,他没说什么,只是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相对无言,苏沐橙轻轻的点头,冲他笑笑。




她一直都知道。





叶领队敲敲桌子,打断了下面的暗流涌动,“哎哎哎,训练室重地都严肃点,一个个黑着脸干嘛?炸碉堡吗?”


心思敏感的众人看着他,心里抽痛了下。




他依旧笑的欠打,但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那双满含笑意的眸子深处,到底是谁的倒影呢?


叶修……





谁也不知道,叶领队的房间里,一束新鲜的桔梗花放在正朝太阳的桌子上,光线扭曲间,仿佛能看到相片里的少年带着一如往年的和煦笑容,轻轻的亲吻了一下花束。





“阿修……”













桔梗花的花语:无望的爱,永恒的爱。





————————END.


评论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