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主双叶】双生(沙雕直播体)04


秋儿啊秋儿啊,我对不起你。

我自己都不清楚让你什么时候上场啊。

我忏悔。我有罪。

秋儿啊,妈妈是爱你的!你信我!【痛哭流涕.JPG.】

04.

索克萨尔V-【前辈正装很帅气哦,要和文州约会吗?^_^】

夜雨声烦V-【队长你怎么能跟你队员抢老叶呢老叶老叶你来蓝雨吧我们可以一起PKPKPKPKPKPKPK啊老叶你听到没有啊老叶你听到没有】
                  【……开屏见黄少刷屏系列】                

一枪穿云V-【前辈…不去…我…好看(´∩ω∩`)轮回…】

叶修看了眼屏幕乐了,托着下巴说,“约会就不了。有正事。少天大大,我这好不容易回家过几天清闲日子PK什么的有空再说啊”对着周泽楷,叶修实在是难以拒绝,想了想还是应了,“小周乖啊,前辈这里走不开,有空了去轮回找你玩啊。”

对着这些后辈们,叶修总是很温柔的,连那嘲讽脸都收了起来。而屏幕另一边的一些人看着那张脸,心绪不一。

他们想要的,可不只是这种前后辈的关心啊,而是这个人,和那颗温柔且强大的心。

看着叶修好看的侧脸,苏沐橙有些失神,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甚至是瘦弱的人扛起了她的一片天,用并不宽阔的肩膀替她担了一切,在她最崩溃最柔弱的时候,默默地站在她前面挡住滔天波浪。

叶修他,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柔但内心强大的人,他值得被所有人爱着,值得所有最好的。

“走吧沐橙,秋儿在公司等我呢。”叶修提着电脑,招呼苏沐橙出来,外面已经有车在等着了。

“来了。”

赵姨跟了出来,“修少爷,夫人说他们今天就不回来了,要接着去旅游,让你多看着点秋少爷”

“嗯,知道了,”

“嘻嘻,叶修哥,伯父伯母这是要放养你和叶秋了,感觉怎么样?”苏沐橙扒着车窗笑嘻嘻的打趣他,被他敲了敲脑袋瓜,“你啊,小鬼灵精。这不是快七夕了吗?老妈估计也是想让我俩趁机加深下感情,好不打扰他俩秀恩爱。”叶修也坐了进去,让司机开车,闻言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又是想起了什么,神色温柔了下来。

苏沐橙很了解叶修,此时已经明白额差不多了,瞥了眼炸开的直播间,耸了耸肩。

她一向是以叶修为中心,只要叶修好,她自然支持。

                  【叶神这是在猜谜语吗?叶秋不也是他吗???】

                  【叶修,叶秋,这两个名字好像啊……】

夜雨声烦V-【我去老叶你说的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你怎么能负了我呢你个负心汉我不管老叶咪快说那个什么叶秋到底怎么回事那不是你以前用的名字吗你是不是在玩文字游戏啊老叶你最爱的还是我对不对??】

索克萨尔V-【少天,冷静。听前辈怎么说。】
                 
【哇!叶神这是有女朋友了吗??看叶神那温柔的样子,叫嘲讽都不放了。】
               
                  【这样的修修好苏啊,苏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升天反复去世!!!!】

大漠孤烟V-【叶修,解释。】

石不转V-【前辈不说一下吗?】

风城烟雨V-【韩队这扑面而来的正宫气场,啧啧……】

百花缭乱V-【靠老叶你hdijdbzhudoehxye】

                   【乐乐这是……砸键盘了???】

一枪穿云V-【前辈……o(╥﹏╥)o】

                  【枪王好可怜欸,阿姨抱抱你哦~】

“哟,这是怎么了?我看看啊,”叶修扫了眼弹幕,明白了事情原委,“小周不委屈啊,弄得我还有点愧疚,乐乐你这是又抽什么风?还有老韩新杰你们几个,我不就说了下秋儿吗?一个个的干嘛这么大惊小怪。那是我家人又不是外人。”叶修无奈的很,撇了撇嘴,另一边打开了带来的笔电调出页面继续昨天未完成的工作。那双堪称完美的手在键盘上几乎掠出了残影,数不清的代码让人看了眼晕。

但叶修却连眼都不眨,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偶尔卡住,他也只是皱了下眉,略微思考,然后以更快的速度继续码代码,写程序。专心的样子让屏幕一阵土拨鼠尖叫,直呼叶神好帅,求嫁之类的。苏沐橙用另一个手机趁机拍了很多张照片后,满意的收起了手机,开始安安心心的专心晕直播兼主持人。

“叶修哥,退役之后消失了一年多,你的粉丝都快哭死了,你不给他们一个交代吗?”

“啊?那个,对不起啊,我刚回家就被老爷子直接扔部队去了,把必要的训练完成后就去了国外深造。把以前荒废的学业重新修了回来,现在差不多算是博士生毕业那种程度吧。国外太无聊了,连荣耀也不让玩,快憋死我了。哥的荣耀女神啊。”叶修头也不抬的哀嚎了一声,心分二用,但手上动作可一点没慢。

“嗯,回来后打算干什么呢?还会继续玩荣耀吗?”

“现在听老头子的学着管理公司,毕竟亏欠了秋儿太多,不想他太累了。想着能替他分担一点是一点吧。至于荣耀嘛,”叶修停顿了下,抿了抿唇,笑出声,“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哥只是跟荣耀女神请了假,忙完了这一阵,哥还会回去把你们好好按在竞技场地面上摩擦的。别太想我啊。”果然,不嘲讽怎么可能,叶修不愧是联盟第一脸T,仇恨拉的稳得一批。

也得亏他身边是苏沐橙,要是换了他人,肯定又是一场厮杀。

“那都说快七夕了,往年叶修哥都是在荣耀做七夕任务就过去了,今年有什么打算吗?”苏沐橙问的这个问题让那些大神们瞬间集中了精神。

“唔,七夕啊,我想想,”他好像真的开始思考了,神色认真,“老爸老妈在国外腻歪不回来了,只有我跟秋儿了,哦还有小点。公司放假,我俩一起回趟老宅,然后逛逛商业街步行街什么的。今年的七夕boss哥就不跟你们抢了,看哥多大方!”叶修嘴角出现一抹坏笑,他不抢boss,但不代表兴欣不抢啊。

“秋儿说了好几次想一起过七夕来着,我那时候不是还没退役嘛,也回不了家。错过好几次了,”叶修顿了一下,似乎有些伤感,“也错过了他十几年。我在荣耀达到了巅峰,但在现实里,是个不孝子,不合格的兄长,以及,”他看向了屏幕,语气感伤而坚定,“不及格的恋人。”

恋人?

恋人!

弹幕静了会儿,然后疯狂了。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是吧?!!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

【我叶终于是有人要的小白菜了,呜呜呜呜我心甚慰】

【要是叶秋弟弟的话也没什么不好,把修修交到其他女人手里我们也不放心。】

【这两个宝贝天生就该在一起啊,没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了,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

【是爱情!!!!妈妈你女儿失恋了但是她开心的想上天!!!】

【那几位大神怎么不说话了??】

【………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已经有了恋人打击还是挺大的吧】

【心疼】

【希望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嗯。】

TBC.

还有一章就结束吧。

让一直出现在对话中的秋儿跟你们打招呼:

叶秋:你们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叶修:说什么呢,这是我媳妇儿。

叶秋:(脸红)混账哥哥说什么呢?!

叶修:啧,笨蛋弟弟,晚上还要不要一起睡了?

叶秋:…………要。

叶修【MVP】:乖~

评论 ( 10 )
热度 ( 3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