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主双叶】双生(沙雕直播体)完结篇


终于要完结了,撒花撒花!

可能烂尾。

我最爱老叶!还有秋儿!啊啊啊大宝贝们一生一起走啊!

05.

房管小叶:【恶意评论已删除,请文明发言。】
                   【哇哦哦哦哦!!叶神你这算是公开出柜了欸!祝福祝福!但叶爸叶妈会同意吗?不同意的话压力很大的吧?】

苏沐橙一句一句的念着那些评论,叶修静静听着,神色复杂。“我其实都清楚。但爱了就是爱了,顾不上对错。”他这时甚至是有些洒脱的,“我和叶秋,就像天生的伴侣,能从对方身上寻找到自己所缺失的部分。”

“我们心灵相通,不会欺骗,不会背叛,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的心思。除了死亡,我们不会分离。或许是我比较迟钝吧,”叶修忽然叹了口气,露出苦笑,“被人爱着而不自知,确实是很混蛋了。但我注定没办法给你们回应。”

“我所信奉的,是灵魂归属。”

苏沐橙握了握他的指尖,然后将屏幕面向自己,声音平淡,“我是叶修哥护着才能平安长大的,他护了没有血缘关系的我十多年。他是个好哥哥,好前辈。他值得一切最好的。”抽了下鼻子,苏沐橙脸上绽开抹笑容,“至于房管小姐姐刚才的问题,一会儿我会告诉你答案的。”

这么好的人,谁会不爱?谁舍得苛责?

“少爷,到了。”

叶修合上电脑下车,然后替苏沐橙打开车门,还没来得及进公司,一个人影就迅速扑了过来。整个人牢牢的挂在叶修身上,怎么说都不松手。叶修无奈的把人从身后揽回身前。对方比他还高上一点,一身西装革履,身高腿长的,估计也是个帅哥。

还没等弹幕们开始刷,就听到对方闷闷的声音从叶修肩头传出来,“混账哥哥,来的慢死了。”

然后,然后……

然后就炸了啊!!

一堆求看叶弟弟正脸的弹幕刷了屏,看的叶修眼花。苏沐橙咯咯直笑。

叶修耐心的把人哄了又哄,才让人抬起头跟直播间众人打了声招呼,那张和叶修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让直播间又一次炸开了锅。

“你们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从容的理了下仪容,露出微笑。但能看出他眼睛红红的,明显是哭过的。叶修伸手揽住他的腰,叶秋看了眼他,不但没阻止反而还顺从的让他搂着,附耳过去低声细语“我看了直播。”

叶修挑眉,“上班时间玩手机可是不对的叶总。”

叶秋横了他一眼,“谁说我用的手机看的,我用的液晶电脑,办公室挂着的那个,你有意见吗?”臭哥哥,就那么被别人看到早晨起床的样子明明只能他看的,还那么多人追,都没这么哄过他……

叶秋心里疯狂吐槽他哥,终于忍不住醋意在他耳垂上轻咬了下,末了又有些后悔的舔了下才气哼哼的离开。叶修无语的捂着自己被咬的发红的耳垂,“你吃什么飞醋,还咬人?”

“我愿意!”

“今天开会你去。”

“凭什么?!明明是你负责的部门!”

“凭咱俩长得一样。”

“……混账哥哥!”

“笨蛋弟弟,你总裁人设崩了。”

“呸,在你这有什么人设不崩?!”

“有啊,比如……”叶修突然凑了过去,堵住了对方因不满而撅起的嘴唇。叶秋被他亲的一愣,也忘了挣扎。

苏沐橙&弹幕们:“yoooooooooooo~”

没有深入,叶修很快就松了口,看叶秋仍兀自没反应过来的可爱模样,喉咙滚动了下,表情有些危险,如恶魔低语“比如,我的爱人。绝对崩不了。”或许真是心灵感应,叶秋打了个寒战,像是被自家哥哥兼爱人突然的黑化吓到了。

弹幕们又开始花痴了,

【叶神邪邪一笑的样子简直太勾人了!!】

【hhhhhhh把叶秋弟弟都亲懵逼了!修宝A爆了!】

【为什么之前我会觉得叶神是受?!!我TM是个傻帽吧!这个男人简直man到爆好不好!!求嫁啊啊啊!】

【楼上,叶总 is  watching you】

【放弃吧,我们斗不过那个总裁。】

【何必呢,叶神总攻不好吗?】

【算了吧,安心吃狗粮想那么多干嘛?】

【那行吧,被喂狗粮也是很开心了。】

【……你们这是…被刺激疯了吗】

【不,我们只是看开了/姨母微笑】

【做人不好吗?何必跟叶总抢男人?】

【活着不好吗?你又打不过他们?】

【人生还是很美好的,安安静静看他们秀恩爱就好了。】

【……这是一群什么沙雕网友。】

见挑逗的差不多行了,叶修又恢复了那副慵懒样子,冲苏沐橙招了招手,示意她跟上,自己则是拐带着叶秋往公司走,两个人贴的很近,时不时交谈着什么。

苏沐橙跟在他们身后用手机记录着这段路程,没有人拦她。

叶秋早就在公司宣布苏沐橙是他叶家的女儿,和他们兄弟俩一样,是叶家的子女。因为叶修的原因和苏沐橙那出色的相貌,公司职员很多又是荣耀粉,对这位小公主的地位认识的十分清楚。

那可是叶修的心头宝,叶修又是boss和boss家的宝贝疙瘩,加上boss又是个兄控,可谓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存在。
   

叶氏员工咂嘴,那可差不多真是小公主了。

乘电梯到达顶层办公室,叶修叶秋两人都面带笑意的看着苏沐橙活蹦乱跳的玩闹,“沐橙跟上。”叶修喊了人一声,看她玩的开心,也不由得高兴。

回头与叶秋的目光遇上,自然而然的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看什么呢,那可是咱家的小公主,比我还受宠呢,让她玩吧,有咱俩在,她只需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行。”

把手中的笔电塞进叶秋怀里,叶修用空出来的手刮了刮他的傻弟弟的鼻尖,眼神温柔的要将人溺毙,“我的大总裁,工作去吧,还有人等着咱赚钱养家呢。”看了眼正专心拍他们的苏沐橙,叶秋似是想起了什么笑出了声,晃了晃他塞给自己的笔电,“企划案搞定后打算怎么玩?”

叶修扯着他走,叼了根烟在嘴里却并不点燃,他最近在戒烟,嘴里没东西让他很不舒服,“你不是一直想去海边吗?就去那呗。这两天加个班把工作都搞定了就收拾收拾跑路吧。”

叶秋失笑。

“喂喂喂,我还在呢叶修哥你这是重色轻妹。”苏沐橙从他俩身后冒出个头,不满的哼了声,但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意。看到叶修嘴里叼着烟,二话没说直接夺了过来,从口袋里摸出颗糖塞给他,一连串动作如行云流水,显然不是生手了。

叶修看着手机的棒棒糖,沉默了几秒,然后默默的拆了包装纸塞进口中。

直播间狂刷【苏女神威武霸气!!】不知道的还以为点进了某个邪教组织的传销现场呢。

看自家哥哥难得吃瘪,叶秋很不给面子的笑个不停,顺便嘲讽了他几句,又被叶修嘲讽回来,两人孩子般边走边斗嘴,苏沐橙笑的拿手机的手都是抖的。

抹了下笑出来的泪花,苏沐橙跟在他们身后,缓缓开口,“我知道你们都不甘心,这很正常。”她的声音犹带着未散去的笑意,甚至是温柔的,但一字一句都能让人听得清楚。

“我问过叶修哥的妈妈对这事的看法,”苏沐橙想起那天与叶母的对话,那位贵妇人犹带着岁月的恩赐,充满了年轻风韵。但在那一刻,她是端庄慈祥的。“她说:‘我和小修小秋他爸对于这两个孩子一直感到亏欠。家庭组成原因,他们兄弟俩没有享受过正常的童年,我们以最好的标准要求他们,规划他们的未来。’”叶母说到这里苦笑了下,“可以说如果没有小修的离家出走,我们永远不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亏欠了他们太多。”

“都说我家的孩子是人中龙凤,一个在外面跌跌撞撞磨砺着加冕称王,一个背负着重任奋力前行延续辉煌。这样的孩子,怎么会不招人喜欢?

可把我儿子交给别的女人,我不放心。小修身边的那些小伙子都挺不错的,对他也好。但是不适合小修,我这个当母亲的,就想着让儿子过得好。结果没等我发愁,小修就拉着小秋来我这出柜了。

就跟只是说待会儿吃什么饭一样。我当时也慌得不行。就这两个宝贝儿子还在一起了,想着估计叶家是真的要绝后了。”叶母笑的慈祥又很无奈。

“小修去了国外当领队,小秋也回了公司。俩兄弟不愧是双胞胎,默契的不行,说要是不同意俩儿子都没了。当时差点把他爸气出病来。”

“后来呢?”

“后来啊,我跟他爸合计了下,俩儿子都出色的不得了,给谁都舍不得,想着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以现在的科技发达程度要个孩子还不容易?何必闹僵呢。就同意了。哈哈要不是我和他爸拦着,小秋就直接飞国外找他哥去了。”

“毕竟,没有谁比他们更适合彼此了。双胞胎嘛,羁绊太深。”叶母感叹,苏沐橙默然。

弹幕刷的慢了许多,大多是在感叹叶母的包容和开明。

一只修长的手突然越过屏幕拿过了手机,然后叶修那张放大了的脸就出现在屏幕上,他笑着看弹幕不停刷夸他帅等语气词,懒洋洋的开口,但语气是无比的认真,“哥现在过得很好。你们也别在哥一棵树上吊死。都年纪不小了,有什么想不开的。”

“该放下的就放下,留着回忆也只是空悲伤。”丢下这句话后叶修把手机还给了苏沐橙,扭过头调侃有些吃味的叶秋,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互怼。

苏沐橙笑的欢快,也笑的释然。

因为她看到屏幕上那些熟悉的ID发来的弹幕,汇总起来也就一个意思。

【叶修,一定玩幸福。】

是啊,一定会幸福的。

苏沐橙关直播前这样想着。

然后收起手机,步伐轻快的跟上两人,给他们看自己拍的照片,一边给他们推荐最佳约会地点,叶修苦着脸不想走路,遭到了叶秋的无情嘲笑,于是……

“混账哥哥!这明明是你的工作企划案!”

“笨蛋弟弟你是傻吗?”

“你才傻!”

“……要不是这张脸和出生证明,我都要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双胞胎了。看最后一页。”

“什么啊——”

“带上了戒指,可就是我的人了。”

“……本来就是!”

“秋儿,我爱你。”

“嗯,我知道。”

“叶秋,我爱你。”

“我也爱你,叶修。”




愿与君共白首,相知相望不相离。

————END.

苏沐橙:  能不能让我走了你们再撒狗粮?单身狗没人权的吗?!你就是我哥也不行!

除非你让我负责你俩的婚礼!

评论 ( 2 )
热度 ( 55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_沙洲 | Powered by LOFTER